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劳模宣讲进企业 为职工送“精神大餐”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黄石电视台   返回上页

 

    10月19日,2022年黄石市“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劳模宣讲走进黄石热电公司。
    活动中,黄石市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潘兰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宋幸福,分别讲述了各自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故事,并与现场职工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号召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分公司副总工程师熊峰说:“劳模宣讲的事迹平凡而伟大,普通而光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劳模的敬业奉献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