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劳模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大会的召开令人深受鼓舞,备感振奋,倍增干劲;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会后要主动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紧跟党的步伐,团结带领全市职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