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柯其宏赴大冶市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10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柯其宏就工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大冶工人文化宫项目选址、“双千”工作赴大冶市调研指导。

柯其宏一行前往实美科技等“双千”挂点企业进行调研,参观了大冶工人文化宫并实地考察了大冶新工人文化宫项目选址现场。

在大冶市总工会,柯其宏听取了工会工作汇报,并与大冶市工会干部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大冶市总工会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成效明显,在职工维权帮扶上亮点突出,在基层工会组建上成果丰硕,在谋划后期工作上思路清晰,对大冶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柯其宏强调,大冶市总工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弘扬优良传统,深入挖掘大冶独特悠久的青铜冶炼史和波澜壮阔的工运史,汲取精神养分,用大历史观创造工人阶级特色品牌;要坚持职工为本,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扎实做好职工维权帮扶工作,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凝聚到组织中来;要围绕中心大局,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生产安全,加大爱心消费助农力度,广泛开展各类竞赛活动,加快科创成果运用转化,全方位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廉政建设,推动从严治会向纵深发展,运用好评先评优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工会干部的干事激情和底线思维。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左高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