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柯其宏赴市工人文化宫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10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柯其宏就基层党建、回归公益、疫情防控等工作赴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专题调研。

 柯其宏一行仔细察看了工运史馆、工人剧场、职工书屋、羽乒馆等场馆,详细了解市文化宫重点工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
    柯其宏对市工人文化宫的党建引领、公益属性、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市文化宫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性,把班子配备好、把支部建设好、把党员管理好、把作风打造好;二是要坚持公益性,打造工运史教育基地,开展公益活动,使市文化宫成为全市职工的学校和乐园;三是要规范经营性,依法依规进行管理;四是要坚持安全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五是坚持廉洁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遵守廉洁自律制度,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风险排查,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