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前往党建联系点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3月6日,区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包保联系单位黄石长江换热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在公司总经理余延富带领下,走进生产车间,认真聆听介绍讲解,亲身感受技术改造成果。


针对企业招聘人才困难的问题,区总工会提出企业要为人才培育提供丰厚的土壤,吸引留住优秀人才,在企业拓宽职工技能提升机会和发展空间上给予支持帮助。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鼓励企业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不断汇聚优秀人才,与人才培养、生产效率、工作流程化、技术更新等方面的贯通发展,围绕企业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创新主导能力;组织开展和参与多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发职工劳动创造热情、提升职工技能素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实现岗位成才;注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激发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在优秀技术骨干和管理骨干中发展党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