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宣讲活动走进太子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5月11日下午,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联合教育局在太子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黄石市劳动模范、湖北省农村优秀教师、汪仁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厚义以“青年教师的政治素养”为主题,为2023年度开发区·铁山区教育系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罗厚义在宣讲中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教诲青年教师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经受得住组织考验,全面了解党的理论体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要努力提高个人的政治素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完成好党和国家赋予教师的光荣使命。

    宣讲中,罗厚义勉励在场青年教师一定要丰富的自己理论储备,坚定自己政治立场,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并指出三条政治素养的提升路径,即“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初心使命中锤炼党员本色”、“作风建设常态化,在加强廉洁自律上争做排头兵”、“求精做实乐敬业,在个人履职尽责上下真功夫”。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罗校长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水平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要以罗校长为榜样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致力于成为“经师”和“人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积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