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开铁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新年始伊,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召开了2023年提速度拼技能争先进新春动员大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汪向明带领区总工会工作专班迅速行动,走访调研,谋划推进全年工作。

连日来,汪向明一行先后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清理、区民企中心主任汪彬、区记者站站长、黄石新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浩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沟通了辖区企业工会经费收缴、项目建设投产、工会媒体宣传现状及未来规划,倾听意见建议,探索工作新思路、好办法。还走访了湖北溢福科技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实地了解基层工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回应企业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走访调研结束后,区总工会工作专班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对收集意见和建议进行综合分析整理,制定了《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开发区·铁山区工会关于工会经费收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2023年建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列出清单,对标对表,明确责任,迅速行动,推进全年工会工作走细走深走实。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服务力度,对中小企业、个体户的培育指导,探索实施新工业项目建会前“四享”服务,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打造黄石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注入动力,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