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西塞山区总工会“吴运铎”宣讲团走进环湖社区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月6日,西塞山区总工会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环湖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讲活动,活动由“吴运铎”宣讲团成员、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湖北振华化学研发工程师商琴主讲。

  活动中,商琴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产生的背景和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这些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群众工作理论和工运理论,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商琴还介绍了区总工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她表示,要不断保持和增强群团部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西塞山区加快建成繁荣宜居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