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3月22日上午,黄石市总工会在黄石市工人文化宫以“汲取精神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开展2024年黄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西塞山区八泉社区约40名党员群众参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千年炉火厅、工运之火厅、艰苦创业厅、改革发展厅、再创辉煌厅、劳模风采厅等7个展示厅,了解了黄石传承了3000年之久的矿冶文化和近代历史上波澜壮阔的工人运动史,领略了黄石历届劳模的风采,回忆了黄石城市的发展与变迁。不时有参观者提出疑问,解说员一一为其解答,引得现场一片称赞,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彼此交流了学习心得。

    来参观的王女士说:“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黄石人,亲眼见证了黄石的发展与变迁,今天参观黄石工人运动史展览馆看到了很多珍贵的老照片和老物件,让我很有感触,在劳模风采厅我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身影和名字,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