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

湖北省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中工网   返回上页

 

   10月12日,湖北省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武汉召开。

    会上,武汉市总工会、东西湖区总工会、武汉舵落口大市场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荆州市总工会、孝感市总工会、宜昌市总工会、襄阳市总工会作大会交流。

  上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汇通公路港司机之家、舵落口大市场工会联合会和司机之家职工食堂、径河街长墩堤社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还见证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来自15家单位的1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

  职工表示,找到工会组织之后,累了有休息的地方,饿了有职工食堂可口的饭菜吃,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据悉,湖北省工会加大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力度,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努力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面劳动、舒心生活,更好地团结广大职工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