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

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大赛举行 大型国企科研机构职工同台比“双创”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人民网   返回上页

 

11月20日,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中国宝武武汉总部工会承办的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八分赛区初赛在武钢集团大楼举行。

来自中国宝武武汉总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三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39个项目参赛,其中创新组26个项目、创业组13个项目。

2018年,伴随着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的举行,武钢工会成立“梦创工社”实体服务基地,主动服务武钢职工。今年武钢“梦创工社”项目亮相全国双创周活动,成为从全国28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唯一企业工会项目,充分展示了湖北省职工特别是宝武集团武钢工会开展双创活动的生动实践,有力推动了企业和员工转型发展,实现了帮助和带动更多职工创业就业的目的。

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将于2020年12月举办,同时,将通过多种方式完善双创服务、促进成果对接等,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就业创业服务、提升职工素质、稳就业促发展方面,充分发挥职工双创独特作用,彰显工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力量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