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大冶有色公司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大冶有色   返回上页

 


3月8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大冶有色公司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公司“三会”精神,表彰先进典型。黄石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雷慧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国斌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公司广大女职工要筑牢理想信念,在践行新思想中坚定巾帼志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矢志拼搏奋斗,在创造新业绩中彰显巾帼担当。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大冶有色篇章的历史洪流,在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岗位创效上大显身手,在科技创新之路上勇攀高峰,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让须眉,在弘扬大江文化中绽放风采,在服务社会领域参与奉献,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赓续传统美德,在弘扬新风尚中贡献巾帼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带头弘扬精神文明新风尚,身体力行树立良好家风,用亲情、爱心、责任提醒亲人时刻注意安全,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的亲情关怀中助力公司安全生产,守护家庭幸福;要勤于学习实践,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采。积极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提升知识素养上,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努力做品行高尚、聪慧豁达、包容自信、正气充盈的新时代女性,绽放“铿锵玫瑰”的绚丽风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公司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先进事迹宣传片。

会上,公司工会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魏文等10名女职工公司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女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设研公司检验检测事业部综合分析组技术员魏文、冶炼厂保全车间仪表大班副班长吕敏、晟祥铜业科技创新部主管沈韶峰三名女职工代表,以“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公司工会工作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受表彰对象,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直属工会负责人、各单位工会组织工作机构负责人、女工委主任以及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