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举办庆“三八”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加油!加油!加油!”开发区·铁山区的露天停车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3月8日上午,由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区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建功先行区,巾帼展风采”庆“三八”拔河比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区直机关各部门、企业的41支代表队共计4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晓达出席活动并讲话。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团结一致、相互鼓励,双手抓紧绳子,身体微后仰,双膝微弯曲,静候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在一声声有节奏的助威声中,各参赛队伍的每位队员绷紧肌肉铆足劲、全力争夺。尤其是在胜负难分关键时刻,大家迎难而上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用汗水诠释了女职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敢为善成的巾帼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27支队伍荣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开发区·铁山区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健康水平和集体荣誉感,号召全区广大女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