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新兴管业工会举办“创新杯”职工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新兴管业工会   返回上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构建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近期黄石新兴管业工会举办了“创新杯”职工台球比赛,来自公司各部门共计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中国台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中式黑八比赛规则》,初赛、晋级赛采用一局淘汰制、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循环赛制,赛前各组选手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对阵。

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集中精力,比球技、赛水平,时不时连续精准进球,时不时为对方制造障碍,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在三天的激烈比拼中,场内精彩纷呈,欢呼声不断,晋级赛和决赛都多次出现了双方选手打到赛点,甚至为争夺黑八进球一杆定胜负扣人心弦的场面,随着一杆杆精准进球,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关一支部的陆欢荣获比赛冠军,炼铁党总支的李嘉威、机关二支部的成庆虎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以球会友”,充分发扬了选手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当先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新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更多职工朋友们积极投身到各类体育运动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的责任担当,激情干事、努力拼搏,推动黄石新兴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