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下陆区总工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下陆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7月23日,下陆区总工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曹建国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下陆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新容主持报告会,全区基层工会主席、劳模、工匠、职工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教授黄本莲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8位劳模工匠、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曹建国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保持同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团结激励职工以高昂的劳动热情和无穷的创造活力,在奋力开启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