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下陆区总工会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下陆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4月27日下午,下陆区总工会等单位在白马山小学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由辖区内各街道、学校、企业推选的15支队伍参与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伴随着婉转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光辉的信仰》、《破晓的曙光》、《大河长歌》等优美的篇章,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感激,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白马山小学的《光辉的信仰》、新下陆街道办事处的《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初心同行文化志愿者协会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荣获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