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为职工送上文化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   返回上页

 

     送图书、送电影、送健康......继区总工会在全区热火朝天开展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暖心三送”(送年货礼包、送防疫物资、送留岗红包)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市图书馆等部门联合对春节期间坚持生产企业开展送文化活动,为我区定颖电子、欣益兴电子、上达电子、宏和电子、台光电子、美利林科技等多家春节不停产企业送去近3000本图书、3500张电影票,同时,免费开放国有体育场馆、国有公园,让留黄过年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各级组织的关怀,安安心心、快快乐乐留黄过大年。

    在活动开展前,区总工会对辖区春节期间坚持生产企业文化活动需求进行了调研摸底,收集各企业春节期间文化需求意见建议,结合不影响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形成了送图书、送电影、送健康的文化活动大礼包落实清单。在“暖心三送”活动满足留黄职工物质需求的基础上,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方位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让职工就地也能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年,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