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新兴管业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新兴管业工会   返回上页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职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在新兴管业工会的统一安排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把工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职工们的心坎上。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峰看望慰问炼铁部困难职工家庭,详细询问了职工的家庭情况、当前工作及实际困难等,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照顾好家人,困难只是暂时的,随着公司的搬迁升级建设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希望他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立足岗位、努力奋斗。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顺慰问铸管部困难职工家庭,详细了解了其患病亲属目前身体状况和用药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康复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坚定信心、坚强面对困境,自强不息,点燃对生活的希望与梦想。

参加走访慰问的还有公司领导陈昌国、熊志强、田凤祥、闫旭,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关爱。2021年春节前后,公司工会共帮扶救助困难职工47人次,其中慰问困难党员9人次,困难职工38人次,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共计6.18万元。走访活动使困难职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新兴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公司职工的获得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