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大冶有色欢迎全国劳模邵志村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大冶有色工会   返回上页

 

11月26日上午9时,大冶有色冶炼厂内锣鼓喧天,鲜花、掌声和“向全国劳模学习”的醒目标语,欢迎“全国劳动模范”冶炼厂职工邵志村载誉归来。大冶有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保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建强,以及十五年前获得全国劳模称号的老劳模曹龙文,冶炼厂主要负责人等,在厂门口热烈欢迎邵志村,并举行简短而热烈的欢迎活动。

回到熟悉的地方,见到熟悉的同事,邵志村介绍着进京在人民大会堂领奖盛况,畅谈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心感受,以及受到中国有色集团领导接见的情况。他表示,个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的培养,离不开黄石市总工会、中国有色集团、中色大冶等各级组织的关怀,离不开团队和工友的共同努力,将以此为新的人生起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扎根岗位、创新奋斗、再立新功,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单回报组织的关怀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