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十五届省运会

十五届省运会

历史首次!省运会群众体育(职工组)足球赛五轮战罢 黄石队战胜十堰队提前两轮夺冠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titleEn   返回上页

 
  9月11日下午,第十五届湖北省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职工组)足球赛第五轮进行。黄石队在2比1战胜十堰队后,五战全胜积15分,提前两轮获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黄石队挟主场之势频繁向十堰施压。第20分钟时,黄石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3号球员孙志豪禁区内抢顶攻破了十堰队的大门。然而在上半场临近结束之时,十堰队打进一球,将比分扳为1比1。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黄石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第70分钟时,黄石队16号球员刘仲接到队友传球过掉十堰队后卫后,禁区内冷静施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而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在战胜了十堰队之后,黄石队五战全胜积15分,而在当天下午另一场比赛中,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武汉队3比3与襄阳队战平,积分只有8分。由于比赛只剩下最后两轮,即使黄石队两战皆负而武汉队两战全胜,武汉队依旧比黄石队少一分,因此黄石队提前两轮获得第十五届湖北省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职工组)足球赛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黄石队历史上首次获得省运会群众体育类(职工组)足球赛的冠军。
12日下午4点30分,黄石队将在黄石体育场与武汉队进行较量,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前往现场为黄石队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