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来黄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3月1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甲文率调研组来黄石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柯其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大冶市工人文化宫、罗家桥街道港湖村、鑫索钢构公司、劲牌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县级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新业态建会入会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在大冶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情况汇报,认真询问工作进展,了解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胡甲文在调研中对我市“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思想政治引领、专项安全稳定、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和推动“双建”行动等方面加力度创特色。要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县级工会组织建设和制度机制、阵地建设,进一步夯实工会基层基础,提升工会建设水平;以树典型促品牌打造,结合自身实际,锻造长板、补足短板;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力度;关心职工所急所需所盼,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推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