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工会杯” 老年人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东楚晚报   返回上页

 

    2月25日,黄石市“工会杯”老年人乒乓球邀请赛在大冶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黄石市总工会支持,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乒乓球专项委员会、黄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大冶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黄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乒乓球委员会承办,大冶市新冶矿业协办。

  现场,四张乒乓球台一字排开,来自大冶市、阳新县、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以及黄石老体协乒委等13支代表队百余名队员,通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决出男女混合团体冠军。

  参赛的铁山乒乓球协会秘书长戴政鄂说,自己打球已经十几年了,以前在单位是会计,长期伏案工作。自从接触乒乓球后,发现这样的运动很适合自己,身体更健康,性格也更开朗了。“现在我还带着孙女一起打,全家都爱上了乒乓球运动。”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乒乓球委员会副主任周少安介绍,黄石乒乓球群众基础很好,我市还拥有独一无二的金字招牌——中国第一个国家级乒乓球训练基地。通过开展这样的乒乓球邀请赛,不仅给我市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沟通、健身展示的平台,还丰富和活跃了中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让大家老有所乐,非常有意义。

  最终,大冶市代表队取得冠军,西塞山区代表队位居亚军,下陆区代表队和老乒委队并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