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俞远汉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传送给广大职工群众,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俞远汉一行对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俞远汉先后来到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南路立交桥项目工地,详细询问职工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致以敬意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俞远汉表示,大家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积极投身到生产一线,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建功立业,为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工会要深入基层,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和劳动权益保障落实情况,倾听职工群众的期盼和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