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深入我市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1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甲文来我市黄石山力兴冶薄板有限公司,向公司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上,省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东贝制冷公司副总工、全国劳模张振华,山力公司职工代表、酸洗车间作业长、省劳模杨正强分别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与在场职工们深入交流,激励他们认真学习本领,刻苦钻研技术,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胡甲文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职工服务阵地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荆楚大地,在职工心中开花结果。

他强调,要带着感情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生产一线;要肩负使命干,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要立足岗位,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在基层铺展。

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柯其宏主持宣讲会。他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在职工群众中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勇当创新创业的主力军。

    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付家斌,社联部二级调研员万启武、市总领导王浩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