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柯其宏赴工会事业发展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9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柯其宏就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赴工会事业发展中心(职工疗休养办)开展专题调研。


    柯其宏一行仔细察看了中心及租户的党建宣传阵地、消防安全设施等,详细了解中心生产经营、资产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

    柯其宏对事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工会资产管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措施给予肯定,并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注重干部职工队伍的理论武装,实现素养提升;二是要加强经营管理,做好经营创收,增加经营性收入;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职工不论是何种身份,都要认同工会、融入工会,同心协力干事创业;四是要加强疗休养工作,让参加职工享受到高质量服务;五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六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完善制度,强化监管,守牢廉政底线。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