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你需我送,你点我讲” 送教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基层部   返回上页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2019-2023年职工代表培训工作规划》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提升职工代表综合素质,履行好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职责,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企事业单位和谐发展,市总工会于10月中旬面向全市职工代表、工会干部开展“你需我送,你点我讲”送教到基层活动。

该活动由各县(市)区总工会根据本地所需,邀请了5位省职工代表师资库的讲师进行授课。5位讲师分别围绕基层组建、民主管理、职工代表履职等方面为各地职工代表、工会干部进行授课。

活动结束后,各地反馈邀请的讲师特色分明、内容新颖、语言精彩、以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对工会业务知识进行讲解,对基层工会干部在理论知识和业务上有很大帮助,很好地提升了基层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