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情系黄石 相约理工”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10月8日,由黄石市总工会、共青团黄石市委、黄石市妇联主办,湖北理工学院承办的“情系黄石 相约理工”——黄石市群团组织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活动举行,这也标志着群团组织打造的公益交友联谊活动进入常态化、精准化阶段。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公海出席活动并讲话。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团市委、市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黄石人计划”,服务黄石高质量发展,满足市直机关、高等院校单身青年职工追求幸福家庭的需求。当天,来自市直机关和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的近5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大家通过“一心两用抓手指”“电影猜猜乐”“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环节增进了解、展示自我。

据介绍,黄石市群团组织青年职工常态化交友联谊活动以服务在黄单身青年职工需求为重点,通过纵向和横向工作相结合、线上与线下活动相结合、室内与户外活动相结合、知识碰撞与趣味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常态化公益交友联谊活动,全力打造群团组织暖心、上下联动齐心、基层干部省心、职工群众放心的“四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