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市总工会   返回上页

 

7月1日上午8时,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直属事业单位分别组织集中收看活动,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情十分激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新的百年目标“赶考”路上,广大工会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永远保持同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好职工思想引领、职工权益维护、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普惠服务、“八大群体”建会入会等工作,团结激励全市职工以高昂的劳动热情和无穷的创造活力,在奋力开启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