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暖心三送” 让留黄职工安心过年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为了让外地留黄职工过一个舒心年 ,5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率领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群团组织一行来到我市重点企业,为企业留黄职工、困难职工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

  每到一处,钟丽萍与职工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职工家庭基本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努力脱困解困。暖心的话语、亲切的祝福,让留黄职工、困难职工倍感温暖。

  市总工会3日发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倡议书,倡议外来职工朋友安心留黄过大年,并开展了“暖心三送”活动(送年货礼包、送防疫物资、引导企业发放留岗红包),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工作,倡议各级工会真心实意送温暖,倡议企业和市民朋友暖心举措展温情,市总工会同时筹措90万元资金,支持重点企业开展专项关爱行动,让外地留黄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