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劳模)开展疗休养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事业中心   返回上页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真心关爱和真诚服务劳模,近期,市总工会组织了全市280位先进职工(劳模)分别赴武当山、恩施、九宫山等地开展疗休养活动。
    市总领导亲自为此次疗休养的同志送行,要求参加休养的同志以这次活动为加油站,积极向身边的同事宣传此次活动,带动他们努力工作;同时,自己也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断地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疗休养对象为在职的劳模、一线先进职工,有毒有害工种、苦脏累险岗位、平时外出休养机会少的优秀职工(劳模)和一线防疫防汛优秀个人。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更加坚定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为了维护职工(劳模)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职工(劳模)疗休养工作,依据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关于疗休养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工会实际,市总工会每年都组织安排200位以上先进职工(劳模)开展疗休养活动,疗休养工作已成为市总工会关心关爱先进职工(劳模)的重要形式和服务先进职工(劳模)的品牌工作。